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教育200-500人浏览量:2216
天津市南开区北马路与城厢西路交口富力大厦4层401金宝贝

招聘简介

公司介绍:

Gymboree 金宝贝, 1976年成立于美国,是全球早教第一品牌,40年幼儿潜能开发经验,分支机构遍布全世界40多个国家,700多个教育中心。Gymboree0~5岁幼儿最快乐的双语天地提供育教寓乐的学习课程包括音乐、艺术和育乐,我们引导父母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Gymboree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目前我们已在全国已成立200个教育中心,遍及上海北京,苏州,无锡,大连,杭州,武汉,广州,成都,哈尔滨,宁波,深圳,温州,天津,东莞,济南,西安,重庆。未来3更会不断地扩大经营规模。 现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精英团队一展才华我们将为您提供环境优雅、设备先进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培训计划、广阔的发展空间及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

招聘职位:早教指导师 (6人)

职责要求:

1.按照总部全英文教案要求备课,研读教案,掌握金宝贝教育理念及教学方法。

2.指导孩子及家长在中心上课,确保课程质量,营造快乐的教学环境;授课语言为英文,采用子游戏的形式;授课过程会运用唱歌、声音模仿、肢体语言等技能。

3. 严格遵守教案、教具设备管理规定。

4. 根据课程及中心需求准备教具、布置教室。

5. 举办各类中心内外的市场活动,会员活动,可按照策划案执行或创编新活动。

6. 在中心热情友善地与家长和孩子互动,游戏,建立良好的联系,提供专业咨询及课堂反馈。

7. 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发展, 以当面, 电话, 微信、讲座等方式进行。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 热爱早教行业,活泼,开朗,热情,有爱心,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的工作;

3. 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员工福利:

1.双休,我们避开繁忙的六、日,选择在周一至周五休息,忙碌了一周的你可以悠闲自在的享受假期。

2.五险一金,我们坚持做到保障员工切身利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带薪年假,入职一年后的员工即享有5天带薪年假。

4.免费早教课程,有宝宝的员工可享受免费早教课程。

5.节日福利,每逢佳节和重要节日,我们都为员工准备了节日礼品和精美礼物。

6.员工团建、旅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旅游、family day、聚餐等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

联系方式:

电话:022-88275715  微信号:18502249017(金宝贝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