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千喜鹤创投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40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5号楼2层商业0107

招聘简介

千喜鹤创投系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鹤彩青春 创造未来

一、千喜鹤介绍

千喜鹤成立于1993年,经营范围涉及:团餐、餐饮管理咨询、便利店、肉食品工业、商业地产、投融资、粮油果品贸易、物流配送、职业技术教育、餐饮业互联网平台、餐饮大数据等多个领域,拥有20多个公司实体,资产规模168亿元,2019年公司餐饮产业链销售总收入逾329亿元,2019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53位,员工总数近11

2017年公司携手阿里巴巴共创万亿级团餐产业链共享经济平台——禧云国际,禧云国际A轮融资获蚂蚁金服、鼎晖、口碑2亿美元战略投资,2019年6月入围“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9月成功位列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榜单35位。在长城战略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中禧云国际入选“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快手等多家知名企业。

千喜鹤创投系是千喜鹤董事会直属的创新型战略投资团队,团队以团餐领军、供应链整合、金融赋能作为业务主线。着力打造CSW——共创、共享、共赢平台,与山东凯瑞、青岛良友、江苏水天堂、凌云集团等国内大型企业强强联合,成立了山东千喜凯瑞、青岛千喜良品、苏州千喜水天堂、泰安千喜凌云、湖南千喜芙蓉等合资公司。通过整合种植基地、加工工厂、销售渠道,打造餐饮供应链整合服务平台。积极与国际、国内资本建立合作,成立金融公司,为中小团餐企业、餐饮小品牌、餐饮供应链等板块提供金融扶持。

千喜鹤创投系发起的2020年“鹤彩青春、创造未来”人才招聘计划,旨在培养、储备、输送企业各类中高级管理人才,为大学生提供广阔发展平台,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千喜鹤创投系,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需求

1、总裁助理

1.1岗位要求:

行政、文秘类相关专业优先。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ppt制作能力强,文案功底深厚,有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策划组织过校园活动,专业课排名全专业前5%。参与过国内外竞赛或有个人一技之长者优先录用。

1.2岗位职责:

办公室综合管理及日常考核;公司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存档工作;协助总裁制定公司年度业务目标及计划,完成目标分解,进行任务督导跟进。

2、公共事务部助理

2.1岗位要求:

行政、文秘、艺术类相关专业优先。形象气质佳,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组织策划过校园活动,善于交际。有个人一技之长者优先录用。

2.2岗位职责:

    研究国际、国内所涉及行业的相关政策;日常行政工作的落实;商务合作、商务接待的全流程把控;政务工作的对接。

3、环艺设计师

3.1岗位要求:

环艺或平面类设计专业。熟练使用 CAD、3D、PS等软件。参与校内业比赛并获得相关奖励或荣誉,有专业类实习经历者优先录用。

3.2岗位职责:

制定设计方案,完成平面图、3D效果图、施工图的制作;了解工程造价,向公司提供可行性方案;负责各类设计资料及图文的存档管理

4、财务部助理

4.1岗位要求:

财务类相关专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金蝶财务软件,具备扎实的财报管理和内控管理知识。持有会计师从业资格证者优先录用。

4.2岗位职责:

协助财务部长做好财务、成本、费用管理等工作;做好经营数据分析,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做好部门工作计划,进行年度财务预算、决算的编制

5、人力资源部助理

5.1岗位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务类相关专业。专业成绩在本院系位列前50%。对人力资源专业模块有个人独到见解,取得过专业类相关证书者优先录用。

5.2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负责人跟踪完善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协助制定公司力资源战略、规划。

6、法务部助理

6.1岗位要求:

法务类相关专业。熟悉合同法、劳动法、公司法、经济法等法律法规,专业成绩在本院系位列前50%。取得过专业类相关证书者优先录用。

6.2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负责人对公司项目投资、采购及其他重大经营行为提供法务支持; 跟踪合同审批流程运行情况,协助优化、修改合同审批流程及时跟踪公司纠纷案件发展,配合参与案件诉讼与执行

7、市场拓展部助理

7.1岗位要求:

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组织过校内外中大型文娱活动。取得过校内外文娱活动类证书者优先录用。

7.2岗位职责:

协助市场部长挖掘资源潜力、拓展新渠道,维护人脉关系根据市场预测与公司发展规划制定工作方案并实施进行拟合作项目的申报、方案制定等工作。

8、安全管理部助理

8.1岗位要求:

食品科学、食安、营养学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取得食品安全职业资格、营养师等相关证书者优先录用。

8.2岗位职责:

协助安全管理部部长对公司现场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培训;对现场巡检考核的项目点问题进行指导纠正;参与制定调整安全管理制度并监督落实。

注:以上各岗位中,有部队服役经历的大学生优先考虑。

(二)薪资待遇

薪资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激励及补贴。

本科生:基本工资5000元/月+房补1000元/月+绩效工资+各类激励及补贴。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留学生、有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经历者工资面议。

(三)福利待遇

1、住宿保障:提供员工公寓/每月1000元房补;2、保险:缴纳五险;3、假期:每年2-4次探亲假,法定节假日;4、环境:五星级酒店办公空间,提供下午茶、加班甜点等多种福利。

(四)人事管理

毕业前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为大三、大四学生提供毕业前实习机会并开具实习证明!

三、线上招聘安排

简历投递—QQ群直播宣讲—QQ群笔试—群面—终面—发放offer

(一)应聘要求

1、第一步:务必将个人简历按要求进行备注后的填写并于邮箱投递;

2、第二步:务必加入本省千喜鹤创投校招QQ群,等待群内直播宣讲等环节;

温馨提醒:若未按要求进行简历投递及入群,简历容易被作废处理奥。

(二)简历投递及入群要求

1、邮箱号:qxhctx_hr@163.com

2、“学校+院系+姓名+应聘岗位”为简历备注名进行简历投递,例:山东大学+法学院+张三+总裁助理.doc

3、QQ群号:713788753

   入群后,以“学校+院系+姓名+应聘岗位”为群内备注名。

(三)咨询联系人

     张经理:18002337422

 

                                       image.png

更多招聘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千喜鹤集团创投系

二〇二〇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