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2410
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峰汇广场C座5楼

招聘简介

一、机构概况

1、中汇集团

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是一家全国性的税务专业服务机构,2010年起被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认定为5A级事务所。中汇税务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杭州、天津、成都、宁波、南京、太原、西宁、济南、乌鲁木齐、福州、武汉、南昌、长沙、洛阳、重庆、厦门等 19个省和直辖市设有分支机构,2010-2017年度连续八年税务师事务所收入排名第一。2017 年度营业收入达 5.1 亿元。中汇是国际税务专家联盟(ITSG)在中国的唯一成员组织。

中汇税务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在“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专业服务机构”愿景引领下,始终坚持共同的价值观,打造了一支恪守职业道德、勤勉尽职、锐意进取的专业团队。其中包括,中国注册税务师580名,特级注册税务师15名(全国共33名),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 1 名、常务理事 5 名,税务总局行政复议委员会专家委员 1 名,全国税务专业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 1 名,中国税务报特聘专家 1 名,省级政协委员 3 名,全部专业人员达1600多名。

中汇税务开创了一条具有特色的税务专业服务机构集团化道路,为中国税务专业服务机构的创新服务资源,提升业务发展层次,促进服务能力的转型升级启动了新引擎。“中汇”品牌与国际专业服务机构的治理架构相似,还包括有经财政部、证监会批准的具有证券期货审计资格的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及中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与中汇税务形成业务模块的互相补充,使中汇的税务、审计、咨询三者能够构成强有力的专业核心推动力。同时,中汇税务与时俱进,响应国家税务总局提出的“互联网+税务”的号召,将致力于采用云计算、大数据挖掘和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为中国数千万纳税人提供一系列财税云服务,立志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集科技创新型税务专业服务机构,为中国涉税专业服务社会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中汇天津

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为中汇税务师事务所在天津的分支机构,天津市首批具有5A级最高税务所资质等级事务所,拥有天津税务师最专业的团队。中汇天津多年来依托对天津税收环境的熟悉,以及对税收法律法规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立足于服务天津各领域企事业单位,以创新的思维为客户提供至臻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咨询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纳税风险解决方案和财务咨询,帮助客户规范财务核算、合理税收筹划、依法纳税,降低税务成本,实现客户纳税风险最小化。客户覆盖了制药、金融、房地产、电子信息、能源、软件、高端制造等多个行业。

中汇天津实控人投资的成员单位还有天津永汇会计师事务所、金穗智管互联网平台暨天津市道冲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万象财税咨询服务公司等。其中天津永汇会计师事务所于2019年成立,其合伙人出自国内顶尖的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丰富的服务经验与严谨的职业作风;金穗智管是在大众创新背景下的为灵活用工/自由职业者提供一体化服务的财税互联网平台,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技术、云计算,为客户、为个人提供一系列财税云服务。

二、中汇集团主要领导介绍

陈欣  女士

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天津永汇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总经理

天津市道冲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天津万象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天津市政协第十三届、十四届委员

毕业于澳门国际公开大学MBA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2002年以来,陈欣女士先后创办了天津万象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津市道冲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永汇会计师事务所等企业。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家税法的普法宣传、法规落实;企业作为社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陈欣女士带领事务所辅导引导企业,提高企业税法遵从能度,同时规范企业财务管理,全力辅助企业做到依法纳税,不断做大做强,为地区企业发展与税法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轶  女士

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所长

天津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协会副会长、第四届、第五届理事,同时拥有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证券从业资格。

毕业于中南财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本科具有十余年的财务管理经验,十余年的税务中介服务经验。黄轶女士具有深厚的财税知识和实务操作经验,熟悉地产业、制造业等行业税收政策,擅长领域有企业并购重组、税收筹划、风险管理、制度设计等,为包括知名地产企业在内的多家大型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会计、税务审计及咨询服务。

服务客户领域包括房地产、建筑、工业、商场、酒店、金融、化工等,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兴业银行、天津银行、外换银行、兴业租赁、大唐租赁、中飞租、金地集团、蓝天百脑汇、世贸集团、泰达集团、恒大集团、富力地产、新华投资、中天集团、中粮地产、万达广场、金融街、复星等大型集团公司。

高静环  先生

天津永汇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所长

中国注册会计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先后就职于央企财务部门和国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具有丰富的财务、审计经验。

作为审计报告签字注册会计师及审计现场负责人为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及大型国有或民营企业提供审计服务。服务客户领域包括房地产、制造业、冶金及建筑业、运输业等,具体包括一汽集团、中国中冶、中国中铁、金融街、泰达集团等大型集团公司。

孟庆华  先生

金穗智管”互联网平台暨天津市道冲网络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运营总监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先后担任一汽集团下属上市公司总部预算经理、下属中日合资物流公司财务及企划总监、下属整车销售公司财务总监。资深财税专业人士,具有十余年央企上市公司管理及培训经验,擅长团队管理、建设及培养。”

三、中汇天津人才发展计划

在中汇,我们秉承着人才为立业之本的理念,不断建设和完善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目前,我们的岗位分为助理、项目经理、经理、高级经理、授薪合伙人、权益合伙人等级别。我们专为校招毕业生制定了十年的职业发展规划,通过我们系统的业务培训和强大的业务资源,毕业生将会得到快速的能力成长和不断的职业晋升,我们相信,只要你足够优秀,一定可以成长为财税领域的专家,中汇将成为你实现理想的沃土。

职业发展规划如下:

序号

岗位

历程(年)

成长规划

1

实习

0-0.5

岗前培训、学习基础业务

2

初级助理

0-1

本科毕业,参加培训并用于为客户提供服务,学习常规业务基本程序及方法。

3

中级助理

1-2

参与更多实质业务,掌握部分常规业务基本程序及方法

4

高级助理

2-3

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能控制项目的部分过程,熟练运用专业程序,完成工作任务。

5

项目经理

3-5

取得执业资格,能独立对常规业务选择专业工作程序并控制项目全过程,可以为顾问客户独立提供咨询服务,监督、培训指导和审核本小组成员的工作,可以作为级别较低员工的导师;参与专项业务服务的方案制定与实施。

6

经理

6年以上

管理若干项目经理,能同时负责多个类型项目,包括客户关系的建立及维持;保证任务在预算时间内完成,具备专业理论的研究能力,作为级别较低员工的导师。

7

高级经理

8年以上

能负责公司大型的、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是公司内某一专业领域的专家,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是合伙人的候选人

8

合伙人

10年以上

负责所有业务项目的签发,审核重大项目的审核程序,是各自专业领域的带头人,能向客户提出一定权威性的建议;具有驾驭全局的能力,参与决定事务所的战略方向,具有卓越的市场能力,优化整体客户结构;具有良好的个人素养,善于学习,具有较高的亲和力。


 

四、中汇税务服务

中汇以立足于税务,服务于财税作为业务发展理念,中汇税务与天津永汇会计师事务所、金穗智管、万象咨询一体化运营,业务覆盖了税务服务、会计审计、尽职调查、财务咨询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税服务。

中汇税务的服务类型主要分为两大类,分为常规业务类与专项业务类。常规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日常咨询顾问、审核审读、代理事项;专项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税收政策研究与沟通、税务筹划与实施、征纳争讼等事项。

常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

日常咨询 专业税务和财务顾问团队随时为客户提供日常涉税问题和财务核算问题指导,在24小时内,对顾问客户提出的问题给予响应,并在合理的时间内提供准确的税务处理意见。

最新政策解读 及时向客户提供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和天津市税务局发布的最新文件及其解读,客户能在第一时间内进行相应的规范化涉税处理。

合同审读 为客户在投资、融资、生产经营中签订的各类合同提供涉税和财务审读意见,为客户做好税收成本分析决策。

涉税环境监测 与客户税收环境保持良好沟通,密切跟踪并获取与客户税收环境相关的政策变化,并向顾问客户提供应对建议。

顾问上门辅导 按照客户要求,顾问及时登门辅导,对客户的财务及税务处理提出合理化建议。

税务财务跟踪服务 针对在已进行的税务复核和日常咨询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改进建议,我们将对客户在改进和完善上述问题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提供跟踪协助和辅导,协助问题解决。

《财税》专业期刊 定期向客户发送中汇万象财税期刊,及时传送最新的税务法律、法规、政策解读,提供财税处理实务分析及筹划案例等。

税务财务交流与培训 客户可免费参加由事务所举办的大型专题税收政策研究和培训会,建立沟通平台,促进行业交流。

企业纳税风险评估 派出专业人员,就客户的纳税状况、税务风险进行复核、论证,并且提出合理性建议,出具专业税务风险评估报告,以协助客户管理层降低纳税风险,寻求最优化的节税空间。

自查辅导与风险监测 为客户提供模拟税务稽查,对客户各项涉税数据进行跟踪、监测,模拟税务部门稽查、纳税指标评估体系等对企业经营指标进行动态管理,及时发现税务风险,帮助客户改进制度缺陷,全面控制企业税务风险。

各类审核鉴证服务 根据税务机关的调整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根据顾问客户财务会计报告和纳税申报资料,依照税法规定审核各税种的计算与缴纳;审核确认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项目;审核确认纳税调整与应纳税所得额,出具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报告。

土地增值税清算 根据顾问客户项目开发情况,依据税法规定审核销售收入确认及土地和开发成本各扣除项目归集和分配,审核确认增值额,出具税务机关认可的土地增值税鉴证报告。

企业资产损失报告 根据顾问客户资产发生损失的状况,按照相关法规规定审核确认资产及其损失金额,出具税务机关认可的资产损失鉴证报告。

加计扣除费用审核报告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客户符合政策的费用进行审核,出具税务机关认可的加计扣除费用审核报告。

同期资料报告 依照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规定及OECD指南,并利用OSIRIS数据库,对顾问客户与关联公司之间交易方式、价格构成进行分析,与第三方交易价格进行对比分析,提供恰当的转让定价制订基础与标准,出具税务机关可接受的报告书。

专项服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税收公共关系处理 根据客户的委托,协助并促进其与税务机关之间的协调和沟通,协助顾问客户与税务机关之间日常公共关系和危机公共关系的处理。

税收政策协调、审批事项 为客户提供税务争讼和部门协调服务。协助或代理顾问客户办理涉税诉讼、涉税审批事项。

税务筹划 为客户提供税务筹划支持,执行筹划安排及结果方案设计。从融资、投资、分配;管理制度、日常经营模式;财务制度、物流体系、营销体系、薪酬体系等各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筹划安排。

五、服务的客户

中粮大道、泰达控股、天津银行

中国电建、天津物产集团、天房开发集团

金地集团、中美史克、津滨发展、金融街控股

万达广场、中连地产、恒大地产、富力地产

万科集团、五矿地产、和记黄埔地产

六、人才招聘

招聘职位:审计助理实习生

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2、热爱财税工作,具备会计基础知识;

3、财税相关专业优先。

待遇:

1、实习补贴100元/天;

2、实习期间表现优秀有机会留用;

3、留用待遇:3000-5000元/月,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培训。

 

发送简历邮件至:   请以“学校+姓名+专业”为主题

咨询电话:022-23256968-8090

感谢你的关注,中汇期待有机会伴随你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