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百隆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416
海河华鼎B座14层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天津百隆达科技发展公司坐落在天津市地标海河之滨的海河华鼎大厦,公司成立至今已近15年。一直以来专注从事家电商贸与国内经销服务业务,是全球500强电子企业在天津区域的重要合作窗口,其中包括三星电子,松下电器,美国西屋、海尔电器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指定区域合作伙伴。办事处分布在:天津、济南、唐山、秦皇岛。近年来我司将传统销售渠道逐步拓展到京东、淘宝、天猫商城等网络平台,拥有10家运营成熟的店铺,年销售额达4亿,预计2020年将增设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等店铺共计5个。拥有电子商务,传统渠道等强大的分销网络及营销专业团队近200人。

  随着公司业务的日益拓展和市场行情的不断变化,2019年在广东顺德成立了分公司研发自主品牌POBOR。分享专业的健康家居电器,推崇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这也体现在 “I LIKE,MY LIFE”的理念当中。聚焦于与家居旅行及酒店家具等日常生活相关联系的产业,以休闲健康、舒适便捷、清新时尚为核心价值。即:从设计构思-生产制造-渠道销售-物流管理-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项目团队。

为此公司面向各校公开招聘,我们热切期待你们的加入。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电商部:运营 美工 客服 

业务部:区域经理 助理

新媒体运营:(抖音、短视频、微博、微信等)运营策划(助理)、视频剪辑

文案:文案策划编辑(电商、活动、品牌、视频、新媒体文案等)

二、职位要求:

1、电子商务专业、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对电商有兴趣者可忽略专业.

2、熟练使用电脑,打字速度快;

3、工作有激情,学习能力强,主动性强,有强烈的责任感及团队精神;

4、工作认真、有耐心,有亲和力,理解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了解电子商务

5、应聘者可将近期作品随简历一同提供(美工)

三、福利待遇:

凡录用者均由公司提供统一的岗前培训,福利待遇优厚,试用期三个月,业绩突出者可提前转正,试用期薪资:底薪+提成+全勤奖,春节假期更是长达10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邵菲  电话  15822672372

地址  天津市红桥区张自忠路海河华鼎B座14层(金刚桥旁)

五、乘车路线

附近站点:34路 653路 702路 下车就是

地铁: 2号线 东南角下 步行15分钟

            



                                             天津百隆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