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倍飞视国际视觉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015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甲6号中宇大厦301室

招聘简介

    公司介绍

 

北京倍飞视国际视觉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影视/媒体 

100-499 

北京 

Base FX是一家三度获得艾美奖的视觉特效和动画公司,在高端生物角色、流体及动力学特效以及写实级别数字环境等方面有着非常强的实力。 

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0年,公司为《太平洋战争》制作的特效镜头获得业界赞誉,一举拿下艾美奖电影电视系列剧最佳特效奖,成为亚洲首家获此殊荣的特效公司。2011年和2014年,公司分别凭借《海滨帝国》和《黑帆》再次斩获该奖项。2015年,公司参与制作的《美国队长2》获得奥斯卡最佳特效提名。2016年,凭借《星球大战7》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特效提名。 

公司拥有最高端的实拍电影和动画电影项目,并搭建起业界领先的制作流程和培训体系,在北京、无锡、厦门、大厂、吉隆坡共建立了近万平米的制作和培训基地,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约550余人。 

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已与世界主流电影公司、知名导演及制片人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于2012年与卢卡斯影业及工业光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好莱坞大片的制作业务引进中国,并为中国导演作品提供国际高端创意与技术支持。迄今为止,公司已完成200多部影片上万个特效镜头。 

知名项目列  

《捉妖记2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
《长城》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奥斯卡最佳特效奖提名、BAFAT最佳视觉效果奖
《捉妖记》——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
《特工卡特》——VES最佳特效奖提名
《狼图腾》——金马奖最佳特效奖提名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奥斯卡最佳特效奖提名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忍者神龟:变种时代》
《黑帆》——艾美奖最佳特效奖
《海滨帝国》——艾美奖最佳特效奖、VES最佳特效奖
《太平洋战争》——艾美奖最佳特效奖、VES最佳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