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格力销售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建筑业200-500人浏览量:2431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北工大软件园16号楼

招聘简介

北京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格力品牌制冷设备(冷库、冷冻冷藏、冷链)、中央空调设备(多联机、风冷模块、水冷螺杆、水(地)源热泵机组)销售;冷库安装(工程)、改造、保养、维修、定期维保;中央空调安装(工程)、改造、保养、维修、系统清洗和除尘、定期维保;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公司。

北京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拓展线上销售渠道与完善线上服务体验,与北京格力协商后注册成立的专业化电子商务运营公司,代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权负责格力互联网渠道建设、市场规范管理、品牌推广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公司现主要负责格力在京东平台的运营,公司拥有完整、专业的运营推广团队,发展迅速,运营产品品类包括空调、冰洗、厨卫、小家电、空气能热水器、中央空调等多系列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且已经和京东等电商渠道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发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