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检科(天津)检验检疫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957
天津东丽区东丽湖天骥智谷汇智商务园20号楼

招聘简介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天津分院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为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国家重大战略,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和天津市东丽区政府联合建立了中国检验检疫研究院天津分院,并以实体公司中检科(天津)检验检疫研究院有限公司投入运营。公司是专业的新化学物质、新材料、健康相关产品检验检测及安全评价高新技术企业,在天津东丽湖建成约5000平米集理化分析、生态毒理、健康毒理为核心的大健康和新材料检验检测技术研发实验平台,拥有HPLC、HPLC-MS/MS、GC、GC-MS/MS、ICP-AES等大型仪器设备超过200台(套),实验设施和仪器设备条件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可全面开展理化分析-生态环境风险检测评价-健康风险检测评价技术研发,并可提供CMA、ISO/IEC 17025、GLP符合性物理、化学分析、生态毒理、健康毒理检测,药物及其他产品研发阶段的筛选检测等技术服务。

公司主要负责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会明博士/研究员,属“新世纪百千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领导创建了我国化学品毒性测试的良好实验室(GLP)认可国家制度;领导建立了化学品安全检验测试评价国家标准体系。曾荣获省部级及社会科技奖励20项,获得授权专利5项,发布国家标准45项,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由于科技创新成绩突出,他所带领的团队荣获2017年天津市东丽区领军人才“凤凰计划”第一层次团队。常务副总经理李海山博士/研究员,公司技术负责人,主要从事健康毒理学检测评价技术研究,主持国家级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获得授权专利7项,研发国家标准2项,检验检疫行业标准3项,发表论文80余篇。

公司由市场部、技术咨询部、培训部、专业技术部门、职能管理部门和后勤保障服务部门组成。目前科研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0%,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2人、副高级职称2人、初中级职称11人,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科研人员总数的50%。

公司的前身—中国检科院化学品安全研究所,获得以下资质:

• 2009年11月,动物实验设施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许可证号SYXK(京)2009-0031]。2014年10月,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换证专家检查[许可证号SYXK(京)2014-0033] 。

• 2011年7月,理化性质测试实验室作为中国检科院综合检测中心下设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ISO/IEC 17025实验室认可和证书。

• 2011年11月,毒性研究实验室成为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的良好实验室规范(GLP)实验室; 2013年7月,通过CNCA组织的监督/扩项检查;2014年12月,通过CNCA组织的到期复查/扩项检查。

• 2013年7月,成为农业部肥料登记安全试验推荐机构。

• 2014年7月,接受并通过环境保护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组织的化学品测试合格实验室(健康效应)试点考察。

• 2015年12月,通过国家卫生计生委化学品毒性鉴定机构质量考核。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仪器设备超过4000万元,包括:HPLC,HPLC-MS/MS, GC, GC-MS/MS,ICP-AES等大型仪器设备超过400台(套),现已建成理化分析、生态毒理、健康毒理为核心的三个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建立了集办公—理化分析—生态毒理—健康毒理一体化的技术平台,具备了化学品、新材料及健康相关产品检验检测及安全评价技术服务能力。由于科技创新创业成绩突出,陈会明团队获得2017年天津市东丽区领军人才“凤凰计划”第一层次团队,获得科技奖励资金500万。2018年公司获得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通过卫计委化学品毒性鉴定机构质量考核现场评审;获得天津科技型企业认定证书;通过CMA资质认定;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资质认可。2019年公司通过认监委良好实验室(GLP)认定;通过国际实验动物福利伦理AAALACi最高级别完全认证;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良好实验室规范符合性证书”;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指定的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机构;目前正在申报农业部良好实验室规范(GLP)实验室及保健食品备案检验机构。

公司遵崇“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保护生态环境和人类健康”的价值理念,从检验到认证,从验证到检测,从咨询到管理,从技术服务到创新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质量、环境、健康、安全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公司立志通过检验、检测、认证及技术服务,创造一个安全、绿色、可持续发展之未来。我们以检验检测科技服务改变世界为己任,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致力于成为环境和健康领域卓越的世界级科技服务集团。

公司的骄人成绩依靠的是富有理想和充满追求和进取精神的团队.我们竭诚为优秀人才创造和谐公平、可持续发展的竞争环境,从而使我们的团队为公司品牌实现一个又一个新的梦想,同时我们也相信您会在公司找寻到你的职业生涯的成就感及应有的回报。

 

您的收获:

如果您能够有幸成为公司正式员工,我们将会为您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并为其提供良好的职业可持续发展愿景,使您成为明日公司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如果您

渴望得到广阔的发展空间;

渴望得到高水准的专业化发展;

未来渴望成为一名国际通用人才,

赶快加入我们的团队,未来在全国,甚至是全球发挥您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