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005
江苏省镇江市新区港南路88号

招聘简介

孚莱美科(江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FRIMEC始创于1953年,总部设于葡萄牙,早期致力于生产石油行业的控制器、阀件、测量装置及压力调节器等。

1960年,第一台空调产品在葡萄牙工厂下线,FRIMEC正式涉足空调领域。

2008年,FRIMEC以技术为桥梁,推进全球本地化制造,并实现全球分销,市场遍布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捷克、土耳其等欧洲国家。

2008年正式进入亚洲市场,并在马来西亚投资建厂,销售网络遍及亚洲及中东市场。

2008年获得美国AHRI验证(表冷和热盘管)。

2008年获得欧盟CE验证(风机盘管和水源热泵)。

2010年授权为日本三菱中东市场官方分销Middle East Associates公司制造产品。

2014年FRIMEC马来西亚工厂获得由TUV NORD验证的MS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

2015年,在全球采购管理下授权成为美国著名品牌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并通过区域办事处销售,具体为: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等。

目前主要生产设备有:风冷管道机组、屋顶式空调机组、水冷柜式空调机组、分体水源热泵、整体水源热泵、风机盘管、变风量空调箱、组合式空调箱、变频水冷螺杆机组、磁悬浮离心机等。

2019年FRIMEC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镇江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投资建厂,将继续以其先进技术和高品质产品打造暖通行业的国际品牌,推进品牌全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