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博奥赛斯(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41
六经路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14号楼

招聘简介

博奥赛斯,Biology and Science,博观、奥旨、赛鬪(dou)、斯理,以技术创新、守护健康为使命,坚持科技引领,在生物医药基础研究领域取得了系列创新成果,在医学诊断应用领域取得了诸多创新产品。

       博奥赛斯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科学研究与实业紧密结合,在医学诊断领域,形成系统高效的自主可控创新之路。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等国家重大项目,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在知识产权领域,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数百项;在产业领域,已有一百三十余项产品通过严苛临床试验并取得国家药监局的注册证;在客户领域,已形成以国内为核心、十余个国家数千家医院、独立实验室、体检等医疗机构用户。每年,博奥赛斯为全球提供着可靠的医学诊断与精准医疗保障。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博奥赛斯研发团队日夜奋战,已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批准的磁微粒化学发光2019-nCOV IgG/IgM检测试剂盒生产企业,因一线需求紧迫,需要招聘试剂技术工程师、实验员以及仪器生产部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