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优胜教育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3126
天津市南开区金融街中心B座1809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优胜教育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著名的个性化教育集团,旗下涵盖面对6-18岁人群的的各项辅导项目。优胜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是优胜教育集团的核心产品项目,课程涵盖一年级至高三年级的全科文化课辅导。优胜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以一流的专业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教学模式,坚持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思想,更好的服务社会,是目前国内大型个性化辅导行业的支柱型企业之一 

优胜教育自成立以来,专门致力于中小学学生成绩提高、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自主学习的建设,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成为了全国性连锁个性化教育机构,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山东、吉林、辽宁、黑龙江、甘肃、湖北、湖南、浙江、江苏、江西、安徽、重庆、陕西、内蒙古、云南省等多个省市设有校区,目前体集团的规模仍在扩大当中。

招聘岗位

(一)各科教师

1、负责对科目的学生进行一对一教学辅导,根据每个学生学习以及性格的特点,制定适合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法; 
2、认真参加公司组织的教研、月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3、配合学习顾问老师做好沟通工作,齐心协力解决好学生的学习问题以及提高家长对公司的满意度。 
(二)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配合市场部进行行业调查,组织策划、统筹执行内部外部活动

2、收集分析公司增值服务产品及竞争品的相关信息;
3、通过品牌推广,介绍公司相关情况,做好售前沟通工作。

4招聘并管理兼职,完成每月的市场任务

5搜集潜在客户信息,配合销售等部门开展相关工作

6拓展社区活动,开拓招生渠道,开展异业合作

(三)课程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电话咨询客户有关教育和学习问题并邀约客户到访;
2、负责客户的当面咨询工作,通过学业分析,制定学习方案,完成课程销售;
3、负责未报名客户的跟踪回访,提供会员服务。

 (四)学习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档案制定和日常管理;
2、负责与学生和家长沟通,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
3、负责向学生和家长提供教育相关的服务,获取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促进学生二次报名和口碑推荐。

  1. 管培生

    岗位职责:

    1、首先进行课程顾问、学习顾问、教务、市场专员的轮岗。

    2、根据员工的轮岗表现,最终定薪定岗,是对公司中层管理者的选拔和培养。

     

    公司官网:

    人事部联系电话:15822312321       

    简历投递邮箱:youwinedu_tianjin@126.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金融街中心B座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