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苏州百年冷气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294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和顺路创投工业坊3区31号

招聘简介

苏州百年冷气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充满生机活力的苏州工业园区。公司前身为始建于80年代的苏州吴文制冷设备厂,是专业设计生产制冷设备的专业化工厂;为了更好适应市场、服务社会2000年百年公司又积极投入到压缩空气净化领域发展

公司主打产品有空气预冷机、低温冰机、冷冻式压缩空气干燥机、中、低温工业冷水机组、全系列冷凝机组等多种规格产品,并长期承接中央空调工程以及厂房洁净工程,冷库、机电工程,提供各类制冷零配件及维修保养服务。

产品销往全国许多省市和地区并先后出口到南美洲、非洲,俄罗斯、印度、朝鲜、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长期为林德气体、四川空分集团、苏州制氧机有限公司、杭州福斯达气体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启元空分技术有限公司等国内多家空分企业提供配套设备。产品广泛用于空分、制药、冶金电力、电子、机械制造、食品、化工等领域。

现公司诚招制冷销售工程师、制冷工程质检员、项目经理、制冷设备设计师等岗位,欢迎各位同学投递简历,有机会可来公司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