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一德期货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2590
解放北路188号信达广场写字楼16层

招聘简介

一德期货有限公司(First Futures Co., Ltd.)是总部坐落于天津的全国性国有期货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从事商品期货、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的专业期货经营机构法人。公司注册资本现为人民币二亿一千四百五十万元(拟增资至3亿元),主要股东为天津市财政投资管理中心、天津一德投资集团,拥有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金融期货全面结算、期货投资咨询业务和资产管理资格,下辖北京、上海、天津市区、天津滨海新区、大连、郑州、宁波、淄博、唐山、烟台、杭州等分支机构,形成以金融中心城市为主轴,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一德期货的历史溯源和人员班底源自期货交易所,是中国期货市场诞生与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公司广纳银行、证券、期货、保险、基金、信托等行业优秀人才,拥有一支胸怀伟略的高管团队、一批业绩优良的投资专家,以及宏观经济、产业分析、品种分析、策略分析、金融工程、程序化交易等领域的专业研究团队,群英汇萃。在中国期货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一德期货致力于构建以经纪业务为龙头、以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业务为两翼、多层次立体化的期货业务体系,成为期货领域最具竞争力、国际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企业。

此次走进新春走进商大,希望可以助更多学子完成从学生到职场精英的转变,实现人生价值。

我们将为同学们提供优厚可靠的福利待遇,包括:足额的五险一金、年终奖、补充医疗保险、取暖费及防暑降温费、定期培训、餐补、年节福利等。

请各位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以邮件方式投递至zhaopin@ydqh.com.cn,命名方式为:姓名+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