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312
北京市朝阳区

招聘简介

一、公司介绍

北京中天创域市场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通信市场研究的专业咨询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通信市场研究领域的领军企业,19年公司营业额实现了翻倍增长。

公司主要有数据研究、客户服务、运营保障、专题研究和海外市场五大模块,涵盖市场监测服务、专题研究服务、手机行业分析、战略/策略咨询、市场培训与支撑服务五大业务板块。

公司拥有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核心企业客户资源,主要涉及苹果、华为、vivo、OPPO、三星、荣耀、小米、联想、美图、海信等各大终端厂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及各运营商省公司;中邮、天音、爱施德、京东、苏宁、迪信通、乐语、话机世界各大渠道商;美国高通、索尼、三星半导体等各大元器件厂商等。

“助力客户实现持久性的增长”是公司的理念,“成为知识价值化的践行者”是公司的追求,“让员工名利双收,成为帝都的成功人士”是公司的目标。公司重视每个员工专业能力的提升和职业的发展,让员工在公司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而是全方位的提升。

在中天创域,你能得到:

1. 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采用员工和公司利益共享的分配机制;

2. 行业全产业链的资源平台——由三大运营商、终端厂商、元器件厂商、电商以及众多行业渠道商组成的大客户矩阵;

3. 全面的通讯领域研究能力积累——涉及手机市场多维度监测、渠道信息、产品信息的数据研究模型以及众多专项研究项目案例;

4. 每月垂直培训——与国内最早从事手机终端市场研究的资深专家定期交流讨论,快速提升个人能力;

5. 量身定制的发展方向——根据所学专业、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新员工配备合适的导师,多岗位技能培养员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6. 自由扁平的工作氛围——追求公正、公平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