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创汇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764
天津市河西区金皇大厦3418(小白楼地铁站附近)

招聘简介

中创汇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河东区,集团汇聚互联网专业性人才,是一家专业为中小微企业解决传统行业转型,网站广告运营,企业服务咨询,平台网络托管运营,网络平台搭建等一站式服务的网络平台。

我公司是国内最专业从事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综合服务商之一,公司一直秉承以品牌推广为核心的使命,赢得了众多中小微企业的信赖和好评,联合百度、手机应用市场、QQ浏览器、手机运营商、微信等众多企业和事业单位参与和支持下建立一站式解决方案,现依托于PC行业平台、wap行业平台、APP客户端、京东、淘宝、天猫、拼多多、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 

公司致力于帮助小微企业巩固品牌,开发运营推广招商、挂牌融资上市。以权威性、规范性、系统性、开放性、公益性的工作原则,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普及和提升广大企业对于移动信息化的观念和意识,用心专注,成就财富。

一、管理培训生  4000-5000)  5

职责及要求:

1.安排向营销---运营---人事方向发展;快速掌握企业文化、产品知识、流程制度、业务政策等;

2.全日制统招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优先,有强烈的事业心,沟通能力强。

3.有韧性耐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有上进心,热爱电子商务互联网行业,并有意从事相关行业;     

二、商务实习生4000+10

职责和要求:

1.接受营销主管的管理,对营销主管负责。

2.发展方向:市场管理、销售管理;                     

3.着重负责业务范围内的营销和客户服务工作。

4.执行营销计划和方案,按时完成各项指标和工作任务。

5.反馈客户意见和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

6.每日整理客户档案,不断完善内容,并报营销主管

三、网络运营(4000-60002人

工作要求:

1.具备一定的计算机与网络应用知识具备网站优化和网站推广的能力

2. 具备一定的新闻收集及对新闻内容、标题的加工能力

工作内容

1.负责网站的设计、策划及日常运营数据、产品、推广等跟进与管理工作;

2.负责网站相关类目的信息搜集、编辑,网站布局上架,SEO优化(标题,主题,详情页);

3.网站用户运营,调研收集用户体验,对用户进行针对性分类管理;

4.定期与上级沟通,按时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