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718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合众大厦B座3层

招聘简介

招聘岗位:

储备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一、岗位职责:负责天津地区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产品、信用卡和一卡通产品的推广和服务,向客户传播我行贷款类产品的各类优惠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活跃度。
二、招聘对象:2020年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要求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能获得全日制统招的毕业证书、学位证),无性别、专业限制,热爱销售工作(计划招聘30人)

三、校园招聘流程:

信息发布→校园宣讲→简历收集→面试(笔试、两轮面试)→社会实践→入职体检→录用通知→递交入职资料→正式入职

我们为您提供:
一、多元化发展通路:
1.管理序列晋升: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业务主任→业务经理;

2.全国38家异地业务分部、分支行的调动发展机会(如回家乡发展,行内可直接调动);

3.天津分部内部转岗机会:市场、商务、信贷分期、行政运营等岗位横向晋升。

二、薪资与福利:

1、高底薪2050~3000元+多重高额提成奖金(不封顶提成奖金+激励奖金等)+季度奖金+年度津贴;(岗位平均税后收入6000元以上)

2、2018年税后月度薪酬水平为8k~15k(每月6000元轻松拥有,挑战20万年薪);

3、福利: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五险)和公积金,门诊及住院补充医疗险,意外及大病医疗险,防暑降温,年度健康体检、行服及过节礼等。
三、团队氛围:

近200人的团队,多为90后哦,我们有天卡舞蹈团、篮球队、电子竞技比赛、文学社、好声音比赛……相信热爱生活的你能有更多平台发挥自己的才能。

集体出游、精英晚宴、生日会、趣味竞赛…工作之余,乐趣无穷!

 

 

简历请投递邮箱: gexiaoyang@cmbchina.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022-5853183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51号合众大厦B座3层(河西区CBD,周围交通便利)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