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浩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558
天津市南开区

招聘简介

 浩泽科技是一家基于企业内控数据管理与企业业务流程优化赋能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商,通过一对一的企业内控服务指导,将标准化的产品与个性化流程优化赋能给企业建立有效链接。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通过个性化流程赋能产品帮助天津市3000家以上中小企解决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生产管理、零售管理、分销管理、电商管理、搭建经销商订货平台、分销平台、内部配送平台、移动商城平台、数据安全管理、提供财务风险培训、税务风险培训、税收筹划、内部风险控制等企业经营中一系列刚需难题。

现需要招聘以下职位


运维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老客户ERP软件的后期维护,通过电话或远程对客户提出的软件问题予以帮助解决

2.负责为客户提供用友、速达软件的产品的安装、培训

3.公司的其他工作安排

二、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经济或工程管理、信息管理、ERP专业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够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做事积极主动、工作责任心强

3.ERP财务服务经验,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产品者优先;

4.熟练计算机操作,对数据库SQL Server及计算机网络知识有一定的基础


实施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遇到的问题情况,需要现场解决客户软件应用及系统等问题

2.负责公司老客户ERP软件的后期维护解决客户软件问题

3.公司的其他工作安排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管理、财经等类相关专业

2.熟练计算机操作,对数据库SQL Server及计算机网络知识有一定的基础

3.善于沟通,具有较高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4.ERP财务服务或实施经验,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产品者优先


销售专员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用友、速达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对新老客户进行电话回访、调查,了解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使用情况,并记录相关信息建立和维护客户资料

4.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二、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运营专员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京东文案的编辑,对产品进行直观、感性、富有吸引力的描述。

2、负责京东店铺的推广、引流、以及节日的活动策划。

3、定期针对广告及活动等推广效果跟踪评估,负责统计,分析推广数据及效果,及时提出营销改进措施,给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并推动实施。

4、负责进行店铺装修,产品详情页完善美化。

5、对网店运营数据进行日常管理和统计,制作数据统计分析表,善于总结经验,未达到销售业绩提供决策。

6、每月监控网店数据:营销数据,交易数据,商品管理,顾客管理等等。

7、负责京东等网店的日常推广项目,旺铺,店铺与标题关键字策略,并配合京东店铺自身的各类营销推广。

8、负责企业微信公众号维护以及抖音快手推广

二、任职资格:

1、熟悉互联网,并热爱电子商务行业,了解和掌握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

2、对京东或天猫或淘宝运营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熟悉淘宝京东搜索规则和了解平台活动及推广工具的玩法。

3、能够独立编写产品介绍(功能介绍、推荐语、以及产品对比优势等)活动主题产品单页、促销图、产品软文等。

4、会电脑制图和PS的优先考虑。

我公司提供定期培训。

公司大多数都是90后,氛围活泼,沟通无阻,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