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明大嘉和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房地产业50-200人浏览量:2974
天津市和平区赛顿中心1505

招聘简介

【你的理想型】——关于明大

明大嘉和创始于2002年9月。历经18年发展,秉承“正念守信、专注成城”的企业精神,以“成于精勤,止于至善”为企业信条,逐步形成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和城乡生活多元化资源整合平台。于2019年1月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资本市场(股票代码:MDJH),成为京津区域首家房地产轻资产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中国乡村振兴概念美国资本市场第一股。致力乡村振兴事业,肩负乡村全产业资源整合运营使命,打造喜舍乡邻全域旅游版图,深耕地产运营,助力美好生活中国梦。

 

【你的安全感】——价值可期

薪酬体系:基本工资4-5k) +  佣金奖励  

(基本工资无责任底薪+绩效试用期基本工资x80%)

福利体系签订劳动合同即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每月团建经费。

培训体系从新人入职学习路径指引到成长至管理者,多元化的员工培训课程,帮助员工实现自我能力与职业价值的同步提升,实现增值。

晋升体系业绩晋级——努力就有回报,更多的付出能换来更好的结果;

岗位晋级——实习生、转正定岗、专员岗位、主管岗位、经理岗位。

 

【我的理想型】——任职要求

人员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需要本科以上学历)。虽然有学历要求,但我们更看重你爱学、肯学、愿意学习的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

 

【你的未来式】——职业方向

【地产版块】

一、策划方向: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积极协调工作中的各项事宜,文笔流畅,能独立完成专项事务及阶段性报告的撰写,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具有优秀的进度管控能力,掌控整体工作效率。

二、营销方向

需要了解市场资讯,掌握房地产专业知识,熟悉区域所有楼盘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差异,并以此为其核心专业技能来为购房者提供全面的购房建议。

三、后台管控:

1、进行合同签订、客户数据库建设、日常数据整理分析、辅助专案经理进行接待流程管理;

2、销售现场各种资料和客户资料的整理归档,商品房预定协议及合同的打印和审核,项目相关的财务管理;定期检查、指导销售人员签约细节及备件要求。

三、运营管控方向

1、运营月报、销售数据月报的编纂、各项目数据统计及分析工作、半年、全年数据汇总,根据各项目案场督导需求,提供数据分析支持;

2、案场督导细项工作,包括:销售培训,业务考核,工作督导等

四、市场研究方向:

1、收集整理相关的行业和市场数据、信息,参与相关市场调研工作并提供支持、服务;

2、能够运用科学的方法对市场信息进行采集、归类、统计、分析、提炼以及汇总;

3、参与市场调研,言语竞标报告的部分撰写,完成调研计划设计、项目调研执行及项目调研报告撰写。

五、人事行政方向:

1、负责职能部门招聘的简历筛选、初试,面试后的评估、反馈及追踪

2、优化招聘流程、制度,同时对工作数据进行分析

3、公司内部日常行政事务对接、采购、成本把控及沟通协调日常工作。 

 

GMS线上平台业务版块】

一、GMS平台营销方向

1、负责市场开拓、寻访责任范围内的区域市场,寻求市场及项目合作机会

2、根据本区域市场状况及具体个案,确定目标项目进行接洽。

3、逐步建立与房产相关企业共同合作的网络。

二、视频脚本及拍摄方向

1、熟悉文娱热点,能独立完成具有一定传播力和话题性的相关主题短视频内容策划工作。

2、能独立完成脚本创作,脚本风格灵活自由,有较好的文学功底和独特的视角,对脚本主题有深刻的把握力。

3、 熟悉抖音短视频等各大短视频平台的内容与视频拍摄方式,对短视频有直观和敏锐的感受,有较高的审美品味。能辅助团队拍摄剪辑成员一起完成短视频的素材创意、拍摄、录制、剪辑、包装、整合配音等工作,提供配合方案创意的视觉内容指导。

4、熟练运用手机相机、摄像机等相关专业设备进行短视频拍摄工作及后期剪辑等

三、后端工程师方向

1.根据需求进行odoo功能模块设计
2.odoo产品功能模块需求分析、设计和开发;
3.负责设计文档的编写;
4.负责公司项目odoo的二次开发和实施;
5.负责系统安装部署和简单维护

四、前端工程师方向

1、与UI设计师一起,研究并持续改善产品的质量、性能、用户体验;
2、与后端工程师紧密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页面展现研发工作;
3、负责前端框架设计及组件库开发、前端开发工作统筹;
4、负责对产品页面性能的优化和维护;

 

【习悦学院教育版块】

一、教务老师方向

1、负责课程/学员/讲师的统筹管理工作;

2、课程管理:根据运营管理部课程老师提供的内容,安排课程时间,课程介绍及课件管理

3、学员管理:建立学员个人学习档案并及时更新,对其所学课程课堂实际学习情况进行诊断,负责学习提醒,活跃课堂氛围,作业收集,监督,满意度调查等工作;

讲师管理:安排课程试讲学员评价,教案收集与整理;

4、负责与平台无缝对接,将平台与线下学员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撰写评价体系报告。

二、课程整合老师方向

1、根据运营经理要求分品牌体系收集/整合学习课件

2、参与体系课程研发,不断完善课堂内容;

3、结合学员学习进度情况,选择及整合不同体系教材。

4、提出有效且快乐的学习方法,提升学员学习乐趣及知识吸收率。

 

【心动的福利】——福利优厚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险、公积金

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生日假、体检假等

多彩生活:无论是工作中的小确幸还是节日里的小惊喜,在明大嘉和快乐工作多彩生活,享受“有温度”的福利,爱上“嘉”的感觉。

 

【见字如见面】——简历投递

E-MAIL: mdjhzy_hr@163.com   

文件名:毕业生姓名+学校名称+应聘方向

 

职通车导航——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18920860978  李老师 (同微信)

总部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赛顿中心3号楼15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