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成都新大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租赁和商务500人以上浏览量:2681
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37号中关村e谷(南开)创想世界3A19-1

招聘简介

岗位职责: 1、在公司提供的平台内搜索并筛选与职位相对应的简历; 2、与与候选人进行电话沟通、记录有效信息,并将其录入系统。 3、跟进候选人的面试情况。 4、协助猎头顾问完成符合双方需求的方案。

任职要求: 1、大三、大四、研二、研三在校生,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市场营销等管理类专业优先;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逻辑性,且能保证一周能提供 3-4 天的实习时间; 3、能在一定压力下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福利: 1、本单位可提供实习证明,优秀者可提前转正; 2、导师福利:初入职场,任何问题(生活、学习、心理)均可向导师请教,解开萌新的你们对职场的疑惑; 3、部分办公室设有健身设备和茶水间,工作之余可享受健身和下午茶; 4、每周不定期开展分享活动,与前辈们一起头脑风暴,分享经验; 5、可享受不定期的员工聚餐,与前辈们增进感情; 我们愿意倾听年轻人的声音,只要你的建议有助于团队绩效的提高,我们就会采纳。 

回报: 1、90-120 元/天的实习补贴、转正薪资:4500-6000 元无责任底薪+奖金、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2、我们的工作不难,我们乐意接受职场小白的你; 3、我们的工作也具备你想要的挑战,让你有机会能和 leader 一起创造价值、完成业绩; 4、我们将带您体验国内 TOP3 猎头职场,感受猎头工作模式,学习招聘全流程,预知人力资源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