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伊势丹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3039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08号现代城C区伊势丹

招聘简介

天津伊势丹招聘简章

 

三越百货是日本具有300多年悠久历史,最高档的大型百货商店之一;伊势丹始建于1886年专注引领时代前沿;2011年4月强强联手合并为三越伊势丹集团,将传统与时尚、高端完美融合,现成为日本首屈一指的零售业集团。现日本本土百货店24家、专门店6家,海外店铺中中国有4家店铺,亚洲其他店铺8家,欧洲店铺2家。

作为天津第一家日资百货店南京路伊势丹93年12月开业,2013年12月滨海伊势丹在滨海新区MSD开业。同时天津伊势丹也被日本总部视为战略发展中的中国北方总部店,肩负着中国北方开发新店的指导店。建筑面积3万平,单店销售业绩超10亿。

我们渴望各路精英的加盟;只要您拥有足够的热情,愿意付出努力,我们相信,这里一定是您成就事业的舞台;我们期待与您携手一起创造见证历史的辉煌!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了解学习公司相关专业知识、熟悉专业背景

参与销售,接触顾客掌握顾客需求及销售技巧

跨部门轮岗体制,全面了解公司运营模式

参与店内活动企划与数据整理及分析

学习并积累销售管理经验

 

职位要求:

应届本科毕业生,形象气质佳

喜爱百货行业,有对时尚的敏锐视角,性格外向、开朗

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

有事业心,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分析能力和创新精神

思维活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薪资/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职位补贴+月奖金提成+交通补贴+餐补+住房补贴(仅限外地员工)+语言补贴(N1-1000,N2-600,TEM8-800,CET6-200)

-  每周双休,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职业/健康体检,高于国家标准的带薪年假

中秋/春节红包等

提供提升个人能力研修机会

应聘方式:

邮箱直接投递:jialian@isetan-tianjin.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08号现代城C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