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永安期货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602
浙江省杭州市新业路200号华峰国际商务大厦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安期货)是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33840,注册资本人民币13.1亿元。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43家分支机构,香港、新加坡设有子公司。

永安期货旗下全资子公司包括:浙江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中邦实业有限公司、新永安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参股永安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牢固占据浙江省第一,是国内唯一连续二十年跻身全国十强行列的期货公司。

天津分公司介绍: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前身为天津营业部,于20137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20193月变更为分公司。天津分公司一直秉承公司“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永安期货风险管理及财富管理的平台优势,始终践行客户利益第一的基本原则,倡导公司和客户共赢的理念,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努力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联系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马路11号麦购国际大厦25

联系方式:022-58633256

简历投递邮箱:58382653@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职位名称+个人姓名)应聘者需要具备期货从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