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66
天津塘沽开发区第四大街12号,58赶集大楼

招聘简介

【神奇工场介绍】

  58同城直招,工作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四大街12号,58赶集大楼。(提供班车、住宿、食堂)

  58神奇工场于2005年12月创立于北京,于2013年10月31日,正式于纽交所挂牌上市,旗下囊括8个重点子品牌: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中华英才网、58到家、转转、58同镇和58金融;业务领域覆盖房产、汽车、招聘、金融、二手交易及本地生活服务等。

   立足信息服务,打造产品升级:58神奇工场致力于提供更丰富、更精准、更有效的信息服务,通过流量优势、产品革新、技术创新、智能服务为行业赋能,并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立足社会公益,打造价值升级: 58神奇工场成立至今,在就业扶贫、信息扶贫、捐资助学、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用公益的心和科技,让更多的人走向幸福的生活,“58同城神奇成长计划”、“神奇•梦想计划”等也将结合更多的信息公益场景,让更多人受益。

   立足个人成长,打造文化升级:58神奇工场秉承着“用户第一,学习成长,简单可信,主动协作,创业进取”的价值观,聚焦“神奇文化工场”、“58兴趣部落”、“神奇学院”、“神奇大咖讲堂”等成长平台,链接职业发展与文化精进。

【场民福利手册】

1、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高/低温补贴+餐补+住房贷款+关爱基金+生日惊喜+团建+免费体检,承包所有你对福利的想象;

2、休假制度:朝九晚六,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更加过分的是年终带薪年假10天以上(不用紧张的抢过年车票,就是任性又体面);

3、职业发展:快速发展的上市集团,私人订制的发展通道,内部晋升能者上,请收下这份双通道发展教程;

4、个人成长:线上知识平台,线下系统课程,多元培训体系,成长是最神奇的风景;

5、公司氛围:领导nice,同事有范,足够的互联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