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拓尔思天行网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586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区梅苑路康达尚郡9号楼4门1504单元

招聘简介

拓尔思天行网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拓尔思天行网安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0年1月,2014年加入拓尔思集团(股票代码:300229),成为拓尔思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拓尔思天行网安是国内首批从事网络安全及数据交换技术研发的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辛勤耕耘,已成长为中国电子政务市场应用安全及数据处理的领军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拓尔思天行网安一直专注于政府、企业数据安全应用领域,于2000年发明了国内首款安全隔离网闸,为电子政务提供了安全性较高的数据交换解决方案,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电子政务的发展。

凭借安全隔离网闸在电子政务中的广泛应用,拓尔思天行网安积极推进技术革新,集中力量对政府事业单位数据交换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开发。通过开拓安全数据交换领域市场,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和深厚的技术储备,为公司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拓尔思天行网安认为,中国电子政务在边界安全接入和应用安全方面有着广泛而急迫的需求,因此,公司持续加大相关领域的研发投入,近年来相继推出了安全数据交换系统、安全视频交换系统、基于大数据的安全智能监测与分析平台、部门间信息共享与服务平台、安全单向导入、导出系统等系列产品,形成了面向政府及行业客户的数据处理、安全交换一系列的数据平台产品线,不断践行公司以“安全支撑应用,让数据更有价值”的使命。

近二十年来,随着客户逐渐增多,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形成了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全国27个分支机构为基点,辐射全国的营销及服务体系。公司的产品和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军队、金融等众多行业,并以创新性的技术应用,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赢得良好声誉和口碑。 

未来,拓尔思天行网安将立足市场需求,继续专注数据、安全及应用领域,推进技术创新,优化产品与服务,成为以数据为核心、安全为特色的应用与平台产品供应商。

岗位名称:区域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最终用户挖掘,关系建立及日常维护

2,负责指定区域的渠道代理商建设,签定代理协议,完成渠道销售任务

3,对销售项目进行跟踪分析,拟定项目方案,完成最终项目回款

 

岗位要求:(天津,河北区域)

1,不限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对于销售有热情,在校期间有过销售经历,有自己的销售理解优先。有系统集成销售经验,熟悉政府采购招投标工作流程,有公安,法院,信息安全行业经验优先

2,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销售技巧和谈判技巧

3,个性开朗,工作责任心重,有开拓精神,处事稳重,有团队协作能力

 

福利待遇底薪3-6K,五险一金,节日礼品,部门团建,午餐补助              超长带薪年假,定期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