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滨港电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200人浏览量:2753
天津市静海区中旺镇中旺航空产业园双赢道2号滨港电镀产业基地

招聘简介

天津滨港电镀产业基地座落于天津市静海区中旺镇航空产业园内,隶属于国家级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依据国家十二五发展总规划总体部署,承接京津冀三地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企业转移的重任。作为天津地区唯一的金属(非金属)表面处理的集中加工区,是对接京津冀国际高端功能核心发展轴的重要支点。金茂源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地产开发、厂房租赁、电镀工业废水处理、及园区管理与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在香港上市(股份代号:06805.HK),下设基地有:(广东)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天津滨港电镀产业基地、(湖北荆州)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
   天津基地由金茂源环保集团控股,于2015年9月增资建设,2016年开始营运,占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总资产约11亿元人民币。电镀废水规划处理能力为20000吨/天,已建标准厂房48栋。天津园区辐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已进驻企业70余家,产品涉及军工、航天、航空、高铁、汽车、电子等行业和领域。同时,基地凭借金茂源环保集团成熟的电镀园区建设、运营、管理经验,采用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的管理模式,对电镀企业实行废水集中治理、废气集中监控、废渣集中管控的管理模式进行运营,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电镀产业园。

福利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及三餐,宿舍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洗衣机、无线网络、衣柜等;
2、6险1金;
3、年底13薪、年终绩效;
4、享有法定节假日、入职满1年者享有带薪年假;
5、节日礼品发放、生日福利、婚丧嫁娶礼金等;
6、工服劳保用品发放、职业健康体检、员工年度旅游、娱乐活动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