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陆美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200-500人浏览量:3454
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金马工业区南路1号

招聘简介

                     北京陆美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陆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坐落在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金马开发区南路1号,生产经营面积约13000平方米,交通便利。是一家生产糕点、方便食品、冷链即食食品、鲜切蔬果、调味品、蛋制品、肉制品的公司,本公司的产品不仅具有质量好的特点,更能够保证产品的绝对安全,确保广大消费者安全消费。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宗旨,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携手共进,公司的生产规模不断发展、管理日趋完善,市场覆盖面逐步拓宽,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具有丰富经验的生产技术人员, 配备了必需的检测设备和具有任职资格的检测人员,为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当今人们越来越重视绿色健康饮食的今天,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切已经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首先考虑的问题。这也是本企业最重视和最努力的方向。

本公司提供:

1、成熟的食品行业发展平台

2、先进的生产技术

3、稳定的发展上升空间

本公司所需人才:

1、全日制本科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勤奋、努力,有上进心

3、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4、愿意前往北京发展的人才

本公司福利:

入职缴纳北京社保,提供免费员工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