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时利物业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269
天津市北辰区香普济河东道2号

招聘简介

天时利公司是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天士力现代中药城内,包括服务和物业两个公司,,服务公司主要经营:会议服务、餐饮娱乐、健身以及汽车配件与维修、中水洗车、代办车务手续等业务。物业公司主要经营工业厂区、大厦、住宅等各类物业及其相关服务,内容包括:家政服务、工程维修、安防、厂房净化、园艺绿化等服务。
为不断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不定期聘请外部行业专家来指导和培训。公司提倡标准化操作,并设置专职品质监督人员和标准化文件管理人员,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0和ISO14000双体系认证,服务质量得到消费者和业主的广泛认可。
硬仗、苦仗是考验一支队伍顽强作风的试金石,我们是一个有着顽强战斗力的集体,在这个集体中,有着一群热情、积极、上进、能吃苦的员工队伍,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和精诚协作的精神为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发挥了无法替代的积极推动作用,也是作为部队型企业所具有的特色,从而保证了他们能够在困难和问题面前不回避、不退缩,顶得住,冲得上,打得羸。目前公司有各类专业技术及服务人员约400人,员工平均年龄为34岁,管理层及专业技术人员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90%以上,部分中高层人员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其中包括多位知名高校的MBA高级管理人才。
公司所有员工真诚的欢迎您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我们会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来吧,用我们的青春与热情共同去拼搏与奋斗,用我们共同的汗水去浇灌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