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百灵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125
天津北辰区北辰大厦2号楼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百灵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灵通”),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中心,是基于天津本地生活的信息服务平台,主营业务包含自媒体运营、网络平台运营、企业商家服务推广、线下展会活动等。

互联网发展到今天,方便了很多人的生活,然而我们还是看到几大问题:覆盖的人群范围偏窄、本地的服务尚未线上化系统化、小商家小企业经营瓶颈等等。百灵通旨在通过自媒体、平台传播、社区运营、线下推广、外部平台合作等方式,让天津本地百姓了解身边的民生热点,看到与自己生活相关的身边事,解决日常难题。帮扶协助天津本地的企业商家,解决遇到的经营难题,突破经营瓶颈,产出更大价值。

 

百灵通在寻找这样的你:

1. 热爱天津这座城市,愿意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让天津人民的生活更方便、更丰富。

2. 熟悉互联网但不迷信互联网,有想法通过互联网工具为日常生活赋能,创造更多玩法。

3. 热衷于解决实体商家、中小型企业的经营难题,用产品用技术予以指导帮扶,协助商家企业产出更大价值,同时自身获得更多的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