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国金茂北京区域天津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13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街道西铁营中路2号院佑安国际大厦15层

招聘简介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中央国有企业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多次荣获“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 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 TOP10”、 “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绿色地产指数第一名”、“中国城市运营商百强企业” 等荣誉。

  金彩生由中国金茂各区域公司招募培养,对其进行系统的营销体系培训并给予地产项目一线销售锤炼的机会,对实际营销项目进行操盘。

【招聘要求】2021届应届本科及以上,不限专业

        ②有志从事地产营销岗

【工作地点】天津

【福利待遇】极具竞争力的高固薪+丰厚佣金 绩效奖金 岗位晋升 年底双薪 岗前培训 节日礼物 六险一金

【简历投递】以“学校—专业—姓名—金彩生”命名发送至jinmaotianj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