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200-500人浏览量:2129
天津市蓟州区燕山东大街南段,圣世宫北侧

招聘简介

 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 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天津蓟县地区唯一一家品牌酒店, 也是蓟县盘山风景区中一家外资酒店集团管理的五星酒店,本酒店更是万豪集团精心打造的国内外第一家“低碳主题酒店”,对酒店全程进行“碳足迹”记录。

         酒店地处宿有“京津后花园”美誉的蓟县,紧邻最受人瞩目的盘山风景区, 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是国内第一个具有人文底蕴和技术内涵的三星级绿色建筑(绿色建筑最高等级),并将致力于跻身全球一流的环保生态型度假酒店行列。

         酒店建筑面积近5.9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3%。酒店共有282间精美客房及别墅,并配有会议室,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及温泉等配套设施。酒店共设3间餐厅和酒廊。酒店便利的交通确保您轻松便捷地前往天津市区及北京市区,而且更有山水美景令您沉浸其中。         

“只有照顾好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员工才能照顾好我们的客人,我们的客人才会再回来”这是万豪延续了80多年的服务精神和企业文化。

         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致力于为所有的应聘者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我们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晋升空间及发展机会。欢迎所有渴望在酒店行业发展的人士加入我们,开启您的事业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