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长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774
天津市北辰区高端园永兴道102号

招聘简介

天津长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长荣集团旗下子公司,以保障医疗安全,降低医护成本为使命,倡导科技领先的医疗护理与防护用品生产制造商。

    2020年疫情爆发后,长荣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护做贡献,转型研发生产口罩机,全力保障抗疫一线和全国各地区口罩产量。

    目前主要产品有:一次性医用口罩。总计划投产二十四条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生产线,已到位十二台,目前日产100万只口罩。

    两千多平米的10万级的洁净车间已建设完成。

    公司依据《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并按照GB/T19001-2016YY/T0287-2017标准要求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药监局的体系核查,取得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

    ISO9001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完成,欧盟CE正在认证中,美国FDA已经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