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格力郑州凌达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97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枫香街6号

招聘简介

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珠海凌达的生产基地之一,主要生产空调核心部件-压缩机。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区格力产业园内,注册资本3000万,总投资超过12亿元,占地面积5.35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1.6万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投产当年设计产量达600万台,产值近30个亿。2012年7月全面投产,2019年郑州基地年产量达1030万台。

总部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目前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空调压缩机专业化企业之一。2004年成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目前有5个生产基地:珠海、合肥、郑州、武汉、重庆。公司拥有各类生产及辅助设备设施7000多台,设备资产30亿余元,形成了一套高质量、高效率的整机生产流程,公司总产能达6000万台。公司现有员工10000余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1300多名,专职从事研发的有600余人。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拥有20余年专业空调压缩机技术的经验积累,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形成了国内一流的技术水准和开发生产模式,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请专利1313件。

我们的荣誉:

郑州凌达:    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河南省科技型企业

              河南省高成长型企业

              郑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河南省智能工厂

              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单位

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河南省匠心制造品牌百强

 

珠海凌达:    全国质量奖(行业首家)

广东省质量奖

珠海市市长质量奖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省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 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广东省名牌产品

广东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多项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及产能不断增长,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将继续实施精品战略,进一步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勇攀技术、质量高峰!

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广大应届生的加盟!与凌达共成长,同发展!

 

二、 2021届校园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2021届全日制本科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技术类

工艺技术

应届本科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制冷与低温、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焊接方向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异,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郑州

自动化技术

应届本科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专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郑州

质量技术

应届本科学历,机械类、制冷暖通类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异,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者优先

郑州

动力技术

应届本科学历,动力机械及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异,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自驱力者优先

郑州

计算机类
(信息化)

软件开发/物联网

应届本科学历,计算机类、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具备计算机等级证书、计算机软件水平资格证书、有信息化项目实践经验者优先

郑州

职能类

人力方向

应届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规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郑州

安全方向

应届本科学历,安全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自驱力

郑州

 

三、成长发展在凌达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采用“技术+管理”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利用内、外部培训,外出参观学习等方式提高员工的专业性和竞争力,同时提供内部竞聘转岗的机会。

2、完善的大学生入职培训体系

独具特色的“大学生菁英训练营”,根据大学生培训的“短、中、长期”各发展阶段的培养特点制定“6+1+3”大学生全程培养模式,并配套培训课程体系。理论培训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专业技能培训与职业素养培训相结合,充分适应新员工的成长需要。

3、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基础性薪资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行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年度激励奖金,餐费补贴、高温/取暖补贴、交通补贴、工龄补贴、住房补贴。

激励性薪资福利管理创新奖、科技进步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奖等众多激励性奖项及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旅游拓展、工会活动等。

4、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免费全套西装,每两年换发一次;

:南北两家餐厅,供应早餐、中餐和晚餐,实惠可口;

:家电家具齐全的现代化集体公寓,拎包入住;已婚员工可选择家庭式“过渡房”;

:免费班车,上下班通行无忧;

:员工生活区建立员工活动中心,免费提供健身房、篮球场、足球场、兵乓球室、羽毛球场、台球室、阅览室等活动设施,满足员工业余时间的多样需求。

5、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平台

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排球赛、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中秋晚会、歌手大赛、书画大赛、员工技能大赛、春节联欢晚会、青年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员工发挥自己的特长,同时也给广大员工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四、应聘凌达

1、应聘流程:投递简历->笔试->在线测评->面试->签约说明->三方协议签订

2、应聘方式:

网络投递:邮件投至公司招聘邮箱 邮件标题:**大学+**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凌达**岗位方向

3、面试所需要资料

   1)简历(含1寸照片)

   2)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

4)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复印)

6)其他证书复印件 注:面试提交时,请将个人简历及各项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好提交

 

五、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枫香街6号

招聘邮箱zzld@cn.gree.com

网址

联系人:行政中心赵女士

 

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