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41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南路联合国际大厦三层伊利公司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品牌始创于1999年,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成立2005年7月。成立后发展速度行业名列前茅。截至2017年,伊利低温酸奶销售额份额连续三年稳居低温酸奶品类榜首。明星产品畅轻连续三年雄踞高端益生菌酸奶榜首,并且以两位数速度高速增长;其中,创新产品伊利褐色炭烧酸奶上市仅一年已取得品类较高的份额,作为品类标杆引领发展。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需求

营销代表15

岗位要求: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英语要求:本科生通过CET4级,硕士生通过CET6级

形象气质要求:语言表达流利、整体形象气质佳。

工作地址:北京、天津;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婚礼贺金、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系 人:田女士

联系电话:133121776819/010-57809152

联系邮箱:

公司网址:/cms/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