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6423
六纬路与大直沽八号路交口万达中心写字楼2508

招聘简介

世界500强--百威

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世界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

19个关键市场第一或第二席位。

拥有5个“全球六大顶级啤酒品牌”6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啤酒

百威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公司业务遍及全球逾25个国家,工厂137家,员工116,000名。百威拥有超过200个啤酒品牌,其中18个营销额达十亿美元的啤酒品牌。

 

百威的梦想是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

 

在中国,百威拥有家喻户晓的啤酒品牌,在啤酒行业占有重要的地位,包括超高端的时代啤酒,高端的百威啤酒,全国品牌哈尔滨啤酒和区域性强势品牌雪津啤酒。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在短短的十九年里,百威在中国的投资超过三十亿美元。截止到2014年底,百威还在中国的十三个省建立了超过三十五家世界级啤酒厂,员工总数超过19000人。

中国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啤酒市场,百威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不变的承诺。在中国,我们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同时,为实现酿造更美好世界的梦想,百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多年来,百威在理性饮酒、环保和社区方面的努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并在各类机构和媒体的评选中多次获得公益大奖。

 

校招职位

管理培训生----销售红星项目

Red  Star项目介绍

为了适应百威飞速发展的业绩增长,为销售管理注入新鲜血液,输送更多的高质量的管理人才,百威自2012年在全国70多所院校招募优秀的毕业生,公司将提供系统的培训和逐步的职业发展规划,培养高潜力的人才成为优秀的销售管理经理人。

亚太区历年在中国招募Red  Star2012-2019年已有500多位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并在公司的各个区域的管理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如果你有潜力成为快消品领域的未来之星,而且你想与啤酒业务运作模式全方位接触,参与这个任人唯贤的工作环境和奖励高绩效的评估体系,成为自己职业发展的主人,百威红星项目将是您的首选。

百威红星(Red  Star)项目帮您迅速实现职业发展梦想!

应聘要求

1.       应届本科毕业生及以上。

2.       具有良好的社会实践经验。

3.       擅长与他人合作,有较好的说服力和影响力。

4.       对销售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愿意接受基层销售锻炼。

5.       有强烈的敢拼精神,有效地达成目标并应对压力和挫折。

6.       具备区域调动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