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340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西十五道5号

招聘简介

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2021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隶属奶粉事业部,总投资4.1亿元人民币。于2010年9月正式建成投产,生产工艺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干法工艺)。主要生产婴幼儿和调制乳粉,日最大产能251吨,年销售收入约18亿元人民币。

伊利将品质视为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3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保证零食品安全事件。 

二、企业文化

1)愿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2)核心价值观:卓越、担当、创新、共赢、尊重

3)伊利精神:伊利人以始终如一的主人翁心态、高度责任心和超强执行力,铸就了伊利人特有的精神内核,锻造了伊利持续卓越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核心竞争力。

三、培训生项目介绍

结合伊利人才观及公司战略需要,培训生项目为有志于成为全球快速消费品公司某专业领域领袖的毕业生提供的领导力发展项目,通过在专业领域内轮岗,使其快速成长为该领域的管理人员,并未未来成为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培训生项目培养周期三年,入职后通过新员工成长训练营、岗位定制化培训方案、职业发展训练营等完善的培养机制,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福利待遇

1)公司结合市场薪酬水平给培训生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厂区内建有生活园区,设有宿舍、食堂、活动室、电子阅览室、职工书屋、健身房、舞蹈室等生活配套设施,可保证员工正常生活、工作、娱乐的需要;公司可为外阜员工提供住宿,有洗浴、洗衣房、独立空调等;

3)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采暖补贴、防暑降温、免费班车、节日贺金等40多项福利。

、工作地点

天津空港经济开发区西十五道5号 

、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专业

需求人数

生产部

生产储备生

食品、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6

天津分仓

物流储备生

专业不限
  (物流、运输等相关专业优先

5

安全部

安全储备生

安全管理相关专业

1

 

、加入我们

1)录用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网络测评-复试-offer-三方协议

2)招聘联系人:

女士022-58676302,13702169235

3)招聘邮箱:wangxue7@yili.com

注:请在邮件主题写明:2021应届生-职位-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