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易锐咨询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738
创展大厦2811-2815室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易锐咨询成立于20152月份,是一家全国性的中高端人才招聘猎头机构,致力于为地产、汽车制造、互联网等领域提供中高端人才招聘服务。公司自创立以来每年保持双倍速增长,成功为合作客户找到优秀经理人近。经营理念上,以客户高满意度为工作准则,实现了多家客户满意度排名前三的成绩;管理理念上,视员工为公司最大财富,愿意为员工的成长提供平台及机会,连续多年保持员工稳定性较高水平;文化上,公司提出以北上广的速度在天津奔跑,要勤奋,更要专业的创业心态。

岗位介绍

一、猎头助理8名)

薪资4K到6K基本工资+奖金+提成/工作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创展大厦2811-2815室/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与候选人保持良好关系,关注人才市场动态,寻找和挖掘行业信息。

2、按甲方要求,甄选并推荐合适的候选人。

3、负责企业面试协调,以及候选人背景调查等人力资源流程工作等。

岗位要求:

1、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注重细节。

2、对人力资源工作感兴趣,有房地产、汽车制造、互联网行业经验优先。

3、工作效率高,执行力强。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津贴/节日礼品/团建活动等

联系方式:

人:柴骅珊

联系电话:13920346624

联系邮箱:chaihuashan@era-hum.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创展大厦2811-28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