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723
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1号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浩物机电公司自2000年成立至今,以“打造汽车全产业链、大力发展集成服务”为发展战略,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形成了具有浩物机电特色的汽车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目前,公司已逐步成为集零部件制造;国产乘用车、新能源汽车、商务车经营;平行进口车销售;特种车改装;二手车评估、拍卖、自营;报废车辆拆解;国际贸易与仓储物流;融资租赁;商业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国有综合性汽车经销企业。2011年公司登陆中国资本市场,股票简称“浩物股份”,证券代码“000757”。

公司汽车经销网络覆盖10省18市,现有员工3361人,并在新加坡、德国建立了2家境外分支机构。在天津市及华南、华东、东北等地区拥有奔驰商务、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广汽丰田、广汽三菱、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日产、启辰、别克、雪佛兰、福特、东风标致等40余个汽车品牌专卖店。

“浩物”商标被认定为天津市著名商标,公司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平行进口汽车商会会长单位。公司曾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改革开放30年最具影响力的优秀经销集团”、“AAA级信用企业”、“信贷诚信企业”等称号。浩物机电公司及所属42家子公司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承担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天津2012、2014、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第18届国际银行监督官大会提供服务用车的任务;

 

现诚招2021届高校毕业生作为管培生重点培养,制定专门培养计划与晋升通道,培养方向及岗位如下:

财务管理、审计方向20人

岗位定位:财务总监,财务经理,审计主管

 

企业管理方向20人

岗位定位: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候选人、人事行政经理、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候选人、基层公司中层管理人员

 

经营业务方向20人

岗位定位:总经理助理、销售总监、市场总监、基层公司中层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