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593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新城市中心A座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建设的领导者,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智慧业务与信息服务两大领域,具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
    过去,软通动力深刻理解客户需求,是企业盈利和成长的合作伙伴;今天,软通动力充分把握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借助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手段,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产城融合;未来,软通动力将不懈努力,以创新思维和领先技术,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软通动力于2005年创立,全球总部设于北京,目前公司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100多个分支机构25个交付中心。员工总数超过70000人,服务数百家中国及海外客户。

 

因业务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运营编辑/实习生:

【工作内容】

1、 运营多个微博账号,挖掘优质视频、图文资源,按要求完成一定数量的微博推送;

2、 根据微博视频内容撰写文案标题,力求引起用户关注与讨论;

3、 根据个人兴趣与账号定位,剪辑个人原创视频;

4 根据垂直定位主动跟进相关热点人物及事件,从不同的角度切入获取流量。

【任职资格】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各大视频平台、门户论坛有浓厚兴趣或深刻认识;

3、能将自己的兴趣爱好融入到账号运营中,对某一领域有专长;

4、沟通理解能力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有新媒体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

实习生:可全职工作的在校生(每周最少工作4天)  不提供食宿  每月薪酬2.5K

表现优异者,公司提供转正机会

正式员工:4K以上  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等

【工作&面试地点】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万卉路3号新城市中心

【简历投递邮箱】

女士:xuanzhanga@isoftst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