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荣鑫顺通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026
天津市红桥区红旗路6号

招聘简介

公司简章:

天津市荣鑫顺通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并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本公司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工程服务商,主要经营以格力电器的水、地源热泵机组、风冷模块机组、多联机空调机组、家用分体空调政府采购工程以及家用生活电器工程为主还配有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团队以及格力卖场销售。公司所在地为天津市红桥区芥园道13号。并且拥有公司直属的安装公司,主要承接空调设备的水、地源热泵机组、风冷模块机组、多联机空调机组的安装以及售后服务业务。

本公司提倡年轻化、自由化,高度重视个人能力提升,与公司共同发展,团队热情度极高,相处和睦!公司本着以人为本、改革创新、提高效率、不忘初心的原则,为公司员工提供更高的平台,从而实现融于和气、盛于久远的理念!

招聘岗位:

暖通工程师共计10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空调工程项目(招投标工程为主)技术支持与指导,暖通专业施工图纸的审核项目现场整体协调、管理、安全、进度等工作,保证项目整体完成

销售工程师:共计4人

主要从事空调的销售工作,配合公司每次活动的营销方案及销售,配合卖场以及零售工作

任职资格:

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1、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环等相关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空调专业基础知识牢固能熟练使用CAD、office、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上进心和学习能力。
3、具备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能组织协调本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及协调其他专业的配合关系,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强;
4、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中央空调设计师、技术支持:总计6人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空调工程项目制定整体方案、暖通系统图纸设计、标书制定,配合现场项目经理做好项目设计与结算工作,保证项目整体完成。

任职资格:

1、全日制院校本科以上学历,暖通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空调专业基础知识,熟练掌握officeAutoCAD天正等绘图软件;
3、能独立承担暖通项目的设计,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勤奋踏实,逻辑思维能强,具有极强敬业精神,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