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155
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发展六道6号 海泰绿色产业基地F-5-301

招聘简介

  天匠动画是专门从事动漫、游戏设计制作、影像作品设计制作的民营企业,坐落于天津海泰绿色产业基地,现有员工近200人。这一规模位居天津行业前列,是天津市CG设计服务业代表企业。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获得众多天津市及国家级奖励,同时作为文化数字产业的实习生培养基地,每年都会为CG制作行业培育众多优秀人才。

  公司为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厂商及数字媒体企业提供从分镜脚本设计、2D原画设计、3D模型设计制作、材质灯光、3D动画设计制作,影视制作,脚本编撰等全系列CG制作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CG设计制作解决方案,具有整体影像、动画策划制作能力。天匠动画的核心技术团队在影视动漫及游戏界拥有近20年的项目制作经验,参与制作过如《最终幻想》系列、《怪物猎人》系列、《勇者斗恶龙》系列、《倩女幽魂2》、《信长之野望》、《仁王》、《天谕》等炙手可热的游戏,及《团地友夫》、《愚者信长》、《食戟之灵》、《超时空要塞D》、《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等知名日本动画,在日本客户中有着较高口碑,受到国内外客户好评和信任。


公司地址

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发展六道6号海泰绿色产业基地F座5门3层及4层

022-58620811转8000


【美术制作】

薪资待遇&作息时间

1.作息时间:9:00-18:00,双休,法定假日(无加班文化)

2. 固定工资+各项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分红奖金

3. 入职即上六险一金

4. 加班费+超时加班打车补贴

5. 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结婚&生育礼金、社内有薪年假+国家法定年假、外语补贴(日语,英语)

6. 年度调薪

7.一对一师徒指导

8. 优秀员工带薪公派境外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