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2668
黑牛城道与紫金山路交口

招聘简介

大润发紫金山店招聘

“大润发”由台湾润泰集团于1996年创立,是会员制大型连锁综合超市,于1998年7月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大型超市。截至2020年6月,大润发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开设416家综合性大型超市,遍布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南五大区域,服务覆盖全国29个省市及自治区,拥有十多万名员工和十万多名导购,每天为四百多万位顾客提供服务。

2011年高鑫零售公司成立,旗下拥有”大润发”与”欧尚"两大零售品牌,同年7月在香港公开上市。2019年高鑫零售整体营业额达1018.68亿人民币。2017年11月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高鑫零售,正式迈向新零售时代。

天津紫金山店于2005年3月30日开业开展线上、线下多种经营业务,包括:大润发优鲜、淘鲜达、饿了么、猫超1小时达、半日达、团购、社区拼团、驿发购等;目前用工314人,2020年全年营业额达3.51亿人民币,开业至今累计纳税额达1亿2千万以上。

招聘岗位:

1、储备干部:负责卖场分类商品及人员管理,早晚班26岁以下,男女不限,性格外向,1-3年管理经验(含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乐于与人沟通,有责任心,能接受异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