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企业主页]
其他金融业200-500人浏览量:2409
天津市河西区永安道217号

招聘简介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

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是廊坊银行第一家跨省经营分行。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11家营业网点,在职员工210余人,资产总额200余亿元。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廊坊和天津两地之间互动的纽带,在总行“精耕京津冀”的发展战略下,根植天津,创新发展,服务民生,积极拓展各项业务领域,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新机遇,一起飞”,在廊坊银行成立20周年之际,廊坊银行天津分行在天津市政府及人民的支持下,也必将掀开分行发展的新篇章。现诚挚邀请满怀激情与梦想、渴望广阔的成长空间、真诚奉献的2021届毕业生们加入,与我们全力以赴,乘风波浪,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