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隆基泰和地产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76
律纬路与五马路交口诺德中心10号楼1601

招聘简介

  1. 公司简介

隆基泰和集团成立于1995年。发展至今,已成为集地产开发、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绿色建材、物业服务、集中供热、金融服务、智慧能源九大板块为一体的中心城市运营商。旗下拥有A股和港股两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近1000亿元,年营业额近1000亿元,员工人数超2.3。集团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等荣誉。始终坚持“和城市 共生长”的企业使命。以产业推动城市的复兴与发展,以实体经济回报社会和时代,不断探寻着商业、产业、自然、科技与人居之间的和谐共生,以实现“国际融合 百年巨匠”的企业愿景。

2、项目介绍

航海家计划是隆基泰和地产集团面向优秀高校毕业生倾力打造的营销精英招聘品牌,走精准招录,精英培养策略。“航海家”在入职后参与毕业生管培计划,致力于快速培养中坚营销型人才。

成长路径:营销管培生→销售经理→营销总监

3、选拔标准

1) 本科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

2) 有志从事地产营销,具有发展潜力,认同企业文化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4、薪资待遇

1) 薪资结构:综合年薪8-18万;

2) 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带薪年假、员工生日会、内部购房优惠等。

5、招聘流程

宣讲会→初试→终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办理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