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丽兹行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68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 T1B座29层

招聘简介

【丽兹行:只做豪宅 只有豪宅 全是豪宅】

丽兹行集团成立于2005年5月,是目前国内一家只专注于豪宅服务的不动产品牌经济机构,主做标的2500万-6亿之间的高端公寓和别墅项目,为净资产5000万以上的高净值客户提供北京、上海、深圳、美国、英国等国内外全面的豪宅楼盘信息、房源信息及市场资讯。


【丽兹大学:升级打怪的培训体系——你的跨行首选!】

️划重点:无需经验,超强大脑研发&培训团队打造全方位专属课程!

专属师徒辅导:师父/leader全程在线,1V1专属随岗辅导!

技能&思维培训:每周不低于8小时的培训和通关;77堂业务专业课程培训——房产知识、营销知识、交易知识、法律法规、客户维护、目标管理、谈判技巧、心理学、经济学、实战管理学、经营人生的智慧课……助你成为豪宅专家!

丽兹V学院:专属于landzer的线上学习平台,扩充海量知识储备,各业务环节的课程和优秀标杆的分享,随时利用碎片化时间充电,学习·分享·互动·游戏通关·直播线上培训···所有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学习方式,这里都有!


【发展不受限 & 晋升有的选】

丽兹行所有岗位都是内部公开、公平、透明晋升的体制,绝无空降兵!三条路线供你选择:

① 豪宅专家发展规划:

A0初级顾问——A15资深客户经理,房产界的“医生”“律师”,永远不会失业!

② 管理发展规划:

豪宅顾问—储备店经理—店经理—区域经理—大区总监—城市总经理

️【划重点】入职满4个月即可参与储备管理训选拔,满6个月可参加管理岗位公开竞聘,没有空降兵,更不会论资排辈,平均晋升周期8-15个月。能力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③内部转岗发展规划:

营销与职能岗位均可转岗,同样的工作机会优先考虑内部伙伴哦


公司官网:  丽兹行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