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百花文艺出版社(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200人浏览量:2626
西康路35号康岳大厦百花文艺出版社816

招聘简介

百花文艺出版社2021年招聘启事

百花文艺出版社始建于1958年8月,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文艺出版社之一,是获得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表彰的全国优秀出版社,并于2007年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
我们的历史——自建社以来,百花陆续出版了茅盾、郭沫若、冰心、叶圣陶、巴金、老舍、孙犁、梁思成、季羡林、蔣子龙、冯骥才、赵本夫等文学文化名家的代表作,形成以散文、小说为特色,覆盖社科、建筑、收藏、历史、传记、曲艺、音乐等多个领域的出版格局,成为中国文学出版的重镇。
我们的平台——百花图书多次获得国家级重要奖项,收获了读者的广泛认可与市场美誉。旗下《小说月报》《小说月报·原创版》《小说月报·大字版》《散文》《散文海外版》《科幻立方》等六种期刊,成为读者阅读中国当代文学作品最重要最宽阔的媒体平台。两年一届的百花文学奖也是中国文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
为了满足出版社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构建合理的人才梯队,拟招聘营销人员6名,待遇面议。


营销人员:6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书刊在所管辖片区或渠道的销售全过程;
2.遵守书刊销售的政策规定,及时做好回款工作;
3.制定并落实书刊推广营销计划;
4.完成个人销售目标和出版社交办的其他工作。
素质及技能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管、市场营销等专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长期出差;
2.热爱文学和出版事业,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擅长策划各类营销推广活动,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好的文字水平;
3.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活动能力;
4.有书刊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学位证书及其他与个人能力水平相关的材料(如发表论文、获奖证明等)以邮件形式发送过来,邮箱:baihuarlzyb@126.com。不接受线下报名。

建议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 — 姓名
工作地点: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35号康岳大厦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22-23377507(周一至周五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