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0人以上浏览量:3023
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简介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于2011年经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批准,并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立信驻京分支机构。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立信北分在业务规模、执业质量和社会形象方面都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专业服务范围包括:证券、期货相关领域;金融保险相关领域;国企央企相关领域;外商投资企业相关领域;财政预算资金相关领域;非盈利机构及其组织相关领域的报表审计业务、专项审计业务及其他鉴证业务。

现有从业人员2000余人,注册会计师300余人。在京设立六大事业部五大办公区,即:事业一部、事业二部、事业三部、事业五部、央企事业总部、国际业务北京事业部。

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为200余家上市公司及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服务,40余家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央企业提供主审及参审服务,另外还拥有美国及英国海外上市公司客户、金融企业客户及大型集团企业客户若干家客户。

立信北京分所的不断发展壮大,为首都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经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