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天宁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77
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73号苏宁天津地区管理中心

招聘简介

2021届/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介绍

 1、“互联网店长工程”是苏宁各业态终端门店重要的人才培养工程。公司每年引进批量大学生,从终端基层岗位开始培养、历练,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成为终端门店的店长以及区域管理层的核心管理干部。

互联网店长工程是苏宁自主培养新时代零售店长的人才工程,是苏宁区域互联网团队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战略性人才储备项目。互联网店长将立足苏宁全场景、多业态互联网化店面,运用最新的互联网营销工具与方法,开展拓客、引流、推广运营、服务等经营管理工作。

虽然名字叫店长,但互联网店长的成长远不止于店长,店长只是该工程学员成长的台阶,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总经理,是苏宁各大区/子公司互联网团队年轻化的重要支撑,经店面的轮岗、见习以及采购/运营体系的锻炼,逐步向上成长为店长-采销总经理-专业公司总经理-大区总经理。

第1年:见习期——门店轮岗学习,逐步了解业务、融入苏宁,成为见习店长

第2-3年:成长期——成为中小型门店合伙店长,全面承担门店经营管理工作

第4-5年:成才期——成为大型门店店长或采销/运营负责人,承担更大职责

第5-8年:高管任用——进入子公司/大区总经理人才池,成为推动区域互联网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

注:以上为通用成长路径,绩效优异者可破格提拔任用。

2、“物流经理工程”是苏宁物流重要的人才培养工程。公司每年引进批量大学生,从终端基层岗位开始培养、历练,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成为终端物流经理以及区域管理层的核心管理干部。

从刚开始的企业物流,到现在发展成为物流企业。为消费零售行业全链路、全场景、全客群服务,依托先进的软硬件支持,向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售后经理工程”主要是为了培养售后一线运营管理及业务拓展人才;经过培养和历练,逐步成长各售后子公司部门经理、服务总监、售后总经理承担起企业文化传承、企业经营发展责任。岗位职责:

(1)作为区域售后总经理梯队培养,在区域公司负责苏宁帮客产品的开发、落地及服务质量管控工作;

(2)持续推进区域售后服务能力建设,拓展服务网点数量,提升网点服务能力,把控售后服务质量;

(3)开展市场宣传工作,拓展外部业务,推广苏宁帮客品牌,增强苏宁帮客品牌影响力;

(4)负责开展区域人员管理及培训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有售后及相关行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2)有想法和创新意识,能吃苦,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好的执行力和服从性;

(3)优秀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良好的组织及统筹能力。

5、“人力资源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