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浦项(天津)钢材加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7413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中南二街288号

招聘简介

浦项(天津)钢材加工有限公司(POSCO-CTPC)是世界500强企业韩国POSCO集团于1994年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独立法人企业,POSCO集团拥有年产量世界第一的浦项及光阳制铁所,通过在中国、越南、印度尼西亚、中南美等地区的投资建厂,正在积极推进全球5,000万吨生产体系的构建。拥有全球9个地区的110余个子公司,取得了全球钢铁行业的领先地位。如今的POSCO集团涉及钢铁、E&C、IT、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当前,POSCO集团正以在过去50多年中钢铁产业积累的核心力量为基础,积极培育第二核心事业,励志成为跨行业多领域的国际型企业,昂首阔步前进。

浦项(天津)钢材加工有限公司(POSCO-CTPC)以先进的设备和一流的品质为客户提供以冷轧钢卷板、镀锌板、电镀锌板、电工钢板、冷轧酸洗板、不锈钢板等的先进冷轧钢卷板加工服务。年加工能力27万吨。主要从事钢板剪切、加工、配送服务,供应京津冀等地区。我们的主要客户有北京奔驰、长城汽车、三星电子、LG集团等优秀企业,产品应用于汽车部件、电器构件等。

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在引进最新的韩国进口设备及POSCO先进经营方式和技术的同时,注重环境保护,推行清洁生产。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积极发挥企业公民的作用,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及增进中韩友好关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浦项(天津)钢材加工有限公司(POSCO-CTPC)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需求各岗位的人才,我们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提供工作餐、免费宿舍、带薪培训、节日福利等。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公司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