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创通票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5459
天津市滨海新区日新道188号

招聘简介

    创通票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天津高新区授权国资公司参股成立的“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通票”(简称:创通票)运营管理公司,注册资金伍仟万元,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系统开发技术团队和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团队。

    创通票政策实施背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快推进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决定实施“创通票”制度,打造“一票在手,创业无忧”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迅速做大做强。天津高新区在全国首推创通票政策,对科技服务系统体制创新和“互联网+政府服务”具有重要的现实示范意义。

    目前,创通票制度已经受到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未来将要在全天津市甚至全国进行推广。创通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创通票政策的唯一运营管理和推广服务机构,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通过创通票运营管理公司能够整合天津高新区科技服务机构、金融财税机构和所有的科技型企业,真正做到以市场为主体,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