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金石(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575
北辰经济开发区永合道20号

招聘简介

    金石(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金石包装 始终专注于食品、药品复合软包装与容器包装专业领域的研究,历经20年发展,如今客户已经遍布中国以及全球各地,代表如:联合利华、欧莱雅、汉高、达能、雀巢、伊利、蒙牛、光明、北京同仁堂、云南白药等。

金石(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投资3亿元,是金石在北方的第一步重大投资,是布局北方的一个中央工厂,基地包含软包装与容器工厂,会更好地为北方客户服务。

公司占地:10万平方米(150亩),座落在国家级开发区---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风电产业园,靠近北京,处于渤海湾经济区的中心,位置十分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全新的天津金石欢迎您!

1.    营销岗(2人):全日制本科学历,营销类、理工类、管理类专业,有强烈的进取心,吃苦耐劳,有毅力,适应出差。

2.    技术岗(4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硕士),印刷工程、包装工程、高分子材料、食品科学、生物医药、机械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理工类相关专业,有强烈的钻研精神,有恒心,学习能力强,适应出差。

3.    储备管理岗(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硕士),理工类、管理类、财会类专业,具备管理潜力,沟通能力强,有成就他人的意愿。

 

福利待遇

1.  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和晋升机制,结合业绩与业务能力赋予

相应职务;

2.设有绩效奖、班组激励奖、干部激励奖、各类单项奖及团体奖、年终奖、业绩完成大奖等;不同工龄年段的员工享受企业“醇金、醇银、醇铜”物质奖励;

3.提供工作餐及住宿,宿舍3-4人/间,内设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

4.各类节假日、员工生日发放代金券等,提供福利旅游、职工体检,发放夏季高温费补贴等;

5. 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每年度进行调薪,为优秀人员提供快速向上阶梯。

 

联系方式  王经理   座机:022-26938525  邮箱:tjjshr@goldstonepack.com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合道20号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