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匠动画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398
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发展六道6号 海泰绿色产业基地F-5-301

招聘简介

天津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

2021-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天匠动画是专门从事游戏、动漫、影像作品开发设计制作的民营企业,坐落于天津海泰绿色产业基地,现有员工近200余人。这一规模位居天津行业前列,是天津市CG设计服务业代表企业。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获得众多天津市及国家级奖励,同时作为文化数字产业的实习生培养基地,每年都会为CG制作行业培育众多优秀人才。

公司为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厂商及数字媒体企业提供从程序开发、分镜脚本设计、2D原画设计、3D模型设计制作、材质灯光、3D动画设计制作,影视制作等全系列项目制作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CG设计制作解决方案,具有整体游戏、影像、动画策划及制作能力。天匠动画的核心技术团队在动漫及游戏界拥有近20年的项目制作经验,参与制作过如《最终幻想》系列、《怪物猎人》系列、《勇者斗恶龙》系列、《倩女幽魂2》、《信长之野望》、《仁王》、《天谕》等炙手可热的游戏,及《团地友夫》、《愚者信长》、《食戟之灵》、《超时空要塞D》、《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等知名日本动画,在日本客户中有着较高口碑,受到国内外客户好评和信任。

Ø   原创游戏作品--《废土之息》

Ø  参与游戏作品

★怪物猎人世界

★仁王

★进击的巨人2

★勇者斗恶龙10、11

★最终幻想14

★逆水寒

★倩女幽魂2

★剑网三

★天谕

Ø动画作品

★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

★超时空要塞Delta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怪物猎人物语

★监狱学园

★食戟之灵

★黑色残骸

★创圣大天使LOGOS

★愚者信长

★豆腐小僧

【仅列举部分】

 

◆ 公司主页

◆ 公司地址

天津华苑产业园开华道20号智慧山南塔3层

座机电话:022-58620811转8000(人事课)

◆招聘邮箱:

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岗位+毕业院校+专业,邮件请务必附个人作品。

◆ 2022年需求岗位

◆【实习生岗位】

原画实习生、手绘模型实习生、次世代模型实习生

招聘要求:

1.   计划长期在天津发展

2.   有一定美术基础

3.   热爱游戏及影视制作美术

◆2022年实习生招收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美术基础测试→实习


【社会招聘岗位】

美术类岗位

²  原画师-角色/场景

²  手绘风格游戏/影视模型师

²  次世代游戏模型师

²  游戏/影视动画师

²  绑定师

²  影视特效师

²  多媒体设计师

程序开发类岗位

²  Android 开发工程师

²  服务器开发工程师

²  Windows开发工程师

²  U3D/UE4开发工程师

²  Web开发工程师

简历投递方式:

   【招聘邮箱直接投递】

w   招聘邮箱:

w   简历投递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岗位+毕业院校+专业+毕业时间。

w   提示:简历中务必写明联系方式电话、邮箱,尽量使用word格式文件。如有作品请同时发送。实习岗位如没有3D作品请发送能体现美术水平的作品。

   【通过企业QQ投递简历】

w   添加天匠动画公司企业QQ,进行简历投递及沟通。

w   QQ号码:536441325  

w   每日在线时间:9:00-11:30,14:00-17:00

w   非工作时间可以直接留言,工作人员在线时会集中回复。

   【智联、猎聘或BOSS直聘搜索“天匠动画”,进入岗位投递】

u 结束语

天匠动画是一群有活力,有梦想,有追求的伙伴们组成的温暖的大家庭,我们会有辛苦的加班、会有紧张的学习考核、会有艰难时的互相鼓励、会有节日时的放松欢聚、会有旅行时的惬意美好。

 

天匠动画见证了许多员工的成长,从踏出校门的青春洋溢,到立业成家的稳重成熟,到儿女双全的幸福美满。许多的员工在天匠的陪伴下走过了职业生涯的3年、5年、10年,甚至更久……

 

希望天匠的未来,有你的加入,希望我们也能共同走过世界的更多角落,陪伴你未来的5年10年甚至更久,希望我们能伴你一同迎接你未来每一个重要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