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益海嘉里金龙鱼集团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267
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58号

招聘简介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是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投资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统称。

丰益国际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世界领航的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企业集团,2021年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211位

益海嘉里现有员工约3,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小麦深加工、食品饮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展望未来,益海嘉里将继续响应国家产业和经济政策,发挥自身的品牌、规模、研发、人才等优势,秉承营养、健康、安全的研发理念,把国内外食品、营养等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中国人民的膳食特点相结合,持续不断地为国人提供更营养、更健康、更安全的优质粮油产品,以实业报国,为推动中国粮油行业发展做贡献。

 

益海嘉里天津企业群以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丰益油脂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食品工业(天津)有限公司为代表,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天津港保税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策与自身的努力,在近年间迅速扩充、高速发展,现企业群拥有员工近900人。企业群多次荣获了年度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奖、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加工区百强企业、天津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和中国粮油协会颁发的放心粮油等荣誉称号。

 

 

 

人是企业最大的资源,天津企业群为员工建立了完善的社会保障及福利体系:

1、提供五险一金和意外伤害保险,享受高温取暖补助;

2、提供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公司假、婚丧产假等假期;

3、为员工免费提供班车、宿舍和食堂等配套设施或协助服务;

4、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员工旅游;

5、为员工提供年节福利、员工体检、员工慰问等各项福利;

6、享受滨海新区落户政策。